渡古

是话很多的朋友

AU | 三个字.1

我相信,在平行世界,一定有一个时空里,吕鋆峰和熊梓淇还是好朋友。

还能把酒言欢,还能插科打诨。

一起喝假酒。直播发酒疯。

第二篇点这👼

第三篇点这🙆

【战战兢兢的打上熊包taghhh  有什么原则性的错误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尽快删掉,然后丟锅的hhh】

【因为想强行今年年初暗地和好,为了不和现实世界发生冲突,所以AU无误。要是真的和好了我就删掉这篇嘻嘻,回忆部分写到了游侠开机,20160117左右,(忘记写甜甜的闪现,太甜了,看闪现一眼我觉得我就还能再续一遍命)】

【时间线大概对得上,不对的我能改就一定改,不能的就会删,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

【偏熊老师视角,你看我话这么多,所以ooc的部分都是我的锅。找不到主语的话,也是我的锅。和现实演员没有任何关系,其实是我一个人xjb乱磕糖,以上。】

👸👸👸

【别说话】

一起去小资chic的录制现场
现在的他,六个人要一起去的节目是能推就推,能找得到借口就一定要说有事。
很好的,今天大家隔得挺远。
有点感冒,今天对外说有点感冒。
这样就可以带点小情绪还有理由以后解释。

不像有的人傻不勒跌的眼神藏也藏不住,就算开着直播也什么情绪都能往脸上放,生怕粉丝不会回看。
二傻子。

开直播啦,大家说话小心点。
恩,他才懒得说话。
彭彭也是好久不见,站在旁边小小一只。
歪着身子的他看上去就和彭彭一样高。

这个时候应该要开始刷“熊老师好体贴了”
可以很强,大家都是闭眼吹
粮食不减产,就看鱼子酱。
一起玩多开心。

可是真的很烦,
就算现场吵闹,就算还隔着他的彭彭和二狗仙女,他还是能听见他的队友在和他的西皮说话,真的很烦。
掏了掏耳朵,低头看看自己脚尖。
忍不住走神。
彭彭在旁边没穿袜子,肯定很冷。
他让工作人员给他的彭彭加了一双袜子,
两人笑出声。
气氛融洽。

其实他知道自己黑脸也没关系,
因为今天感冒。

算了,难得聚一聚。
熟悉的声音真好听。
虽然不是说给他听的。
低头笑笑。

赵志伟搁个大老远还要cue他
“熊老师,最近在干什么呀”
“最近,在休养生息”
最近在看你们装逼。

“那生完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不觉得这个接得多好笑
至于笑成这样吗
他听不见旁边人说话
就听见那个人在哈哈大笑
有点刺耳 有点烦

“最近在家带娃”
抛出来的梗都要接,这是他的原则。

侧身站着的他
看见那个人不仅笑点低得不行还一直拽赵志伟的胳膊,赵志伟“怎么这么尴尬呢”
不,他不尴尬,他看见他笑成一团觉得很开心:) 
这说明他没再避讳自己了
碍眼的是,赵志伟和他牵着的手。

“松手”
工作人员提醒了一句
就是,成何体统。
几个人闹做一团。

赵志伟又问,不知道对象是谁
“最近忙什么呢”
吕鋆峰接话倒挺快的
“忙着想你呢”
呵呵,满分答案。

赵志伟跑到他旁边,吕鋆峰果然不敢过来了。
你为什么要怕我,我又不会吃了你。
“志伟不要我了”
“分手”

看见他只敢挂在仙女一边胳膊撒娇。

笑得好累啊,想赶紧离开这里。
不想再待下去呼吸这个尴尬的空气了。
本来,好不容易和彭彭聚一下应该给粉丝发点糖。
但是,他觉得好没意思。
就像小孩子赌气,算了,
想歇一下,免得又被骂了。

他看见吕鋆峰跑到直播的工作人员那边去,不知道说了什么事,
吕鋆峰拉了一下裤子边,
示意不冷。
呵呵,真厉害呢,这个室内温度绝对不会超过五度,穿着一小短裤,还不冷,但是没人给他要袜子,活该。
他,好像还挺怕冷的。
连在台北,都怕得不得了。

说完吕鋆峰看向这边,他忙不迭收回目光,
恩,对方也不会看他,他只是不想看见他的正脸,狗啃的刘海和蓝波有得一拼。

“你看,我一走赵志伟就和别人聊天去了。你们看一看”
语气里满是小姑娘们会喜欢的娇嗔。
恩,这个时候弹幕肯定也在疯狂刷屏吧。
可是,他就只想冷笑。
他看见他跑过来,拉住二狗胳膊,对着公孙大人笑得开心,一脸得逞。其实他看不见,但他知道这个破小孩使坏成功都会这样笑。
挺可爱的其实。
明明是个大男孩,露出那样的表情却没有丝毫违和感和做作的感觉。

赵志伟,赵志伟你不是和那个啥书欣的在一起炒西皮吗,这样的话,你们俩就别搁着腻歪了,反正第二季两个人都gg,这个西皮没什么必要了,你要还想发展前途,就应该好好听那啥电视台的安排,和人家小姑娘在一起不挺好,整天和那个二傻子在一起玩个什么劲。
你这样,肯定会有人小姑娘的粉丝跑去骂他的,他有多玻璃心你又不是不知道。

受不了了,
赶紧开始录节目吧。
录完回去休息。

上次拍了这本杂志的硬照
表现还挺好的
当时负责人还说过要让刺客全员给杂志拍照
他 当时挺开心的 应着。
好久不见 甚是想念

主持人说
“可见大家感情都特别好”
吕鋆峰小小声说了一句
“并没有”
恩,谁说不是呢。

“恩,先问一下志伟,在六个人中间你和谁最熟,认识的时间最久。”
“当然大峰咯”
“认识了多久呢”
吕鋆峰接上话头
“七八年了吧已经”
呵呵,都不带打草稿的。

不过,赵志伟认识吕鋆峰的时候,
他确实还不认识吕鋆峰。
也还没拍终极,
也还没正式加入sx,
几乎没有任何人气。
他的故事还没开始。
他的故事开头里谁也没有,只有他自己。

“那吕鋆峰你跟六位谁时间最久了”
“当然赵志伟啊”
他的语气充斥了一种听到了一个特别好笑的笑话的满意以及一种不容置疑的自我肯定。
冷漠.jpg
忍不住想打哈欠。
什么破问题。

“那如果他是女生的话哪一点会吸引到你”
包子发出干呕的声音,表示拒绝。
笑果不错。

也许,他还记得。
拍游侠的时候。

“两个男生壁咚太恶心了”
两个人表情纠结,在屏幕上互相嫌弃。
还记得拍得这段剧情的时候,
导演的原话。
你们两个是不是还玩得可开心了啊,嫌弃!嫌弃!你们那个表情哪是嫌弃啊,
再来一遍!

然后就听见吕鋆峰迅速改口,
说每一点都会吸引到我,就是太美了,美颜盛世。
还是这么怂,还是分分钟认错。
可惜对象是另一个人了。
真的,忍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了。

“论伟吹我只服大峰”
二狗在旁边吐槽。
恩,熊梓淇知道,
有时候这个人的嘴真的特别甜。
特别特别。

轮到彭彭了,彭彭回答得很自然,说熊老师啊。
几千年前就认识了。

彭彭看上去明明是个少年模样,
却比任何人都要成熟懂事,笑容天真,却心如明镜。
他知道彭彭知道,他和吕鋆峰认识最久,比其他人都久。可是他不想说,彭彭也知道他不想说。
所以他喜欢彭彭,他从不任性,也不会情绪化,也不会咋咋呼呼停不下来。
不像有的人,好像天生星座不和还是怎么样。

恩是啊,几千年前就认识了。

【一开始】

去年的时候,公司自己的剧要让他去演。
公司告诉他要为了加入sx而预热,说现在要让大家注意到你,你年纪已经不算小了,再不红以后更没机会了,这个角色虽然台词不是很多,但是出镜挺多的,你和公司签的新人一起演,拉拉粉丝的好感度。等到时候去台北,公司到时候具体怎么说你就好好听从安排吧。

其实他朋友真的不多,真正聊得来的没几个,他不说话的时候大家总觉得他在生气,也许他身上散发了一种不怒自威的气息吧,所以一般来说,他都会主动笑,主动接话,他不希望大家觉得他难相处。

公司想让他加入sx
内地市场很难打开,他们需要新鲜血液。
即使可能会背负骂名也要被水一试。
经纪人说你多了解一下sx,可能刚开始会有骂声,熬过就好了,你条件不错,差这么一把火。

所以他补了一下这个可能会是自己以后事业敲门砖的偶像团体的资料,这不是他一开始进入娱乐圈想要的,但是也许不是件坏事。谁知道呢。

内地见面会已经办了好几场,主持人看上去特别青涩,但是调节气氛却挺熟练的,他就多看了几眼。
经纪人告诉他见面会的主持人已经先去了台北集训,虽然这个包子脸的新人年纪还挺小,但是挺有灵气的,可能会让他进sx,公司最近要捆绑几个演员开拓下内地市场,马上拍的剧,你们应该也会一起合作,多和大家熟一点,不要只顾着干自己的事,在这个圈子安安静静,以后就等着销声匿迹。

于是他去包子脸主持人的微博去看了看,叫吕鋆峰,名字看着硬气,念着又乖乖巧巧的,他的微博好像也没几条,有的都还是以前在学校的拍的,看上去就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大学生,腿太细了吧作为一个男生,脸上倒是肉肉的,这样太不上镜了,好像不怎么爱笑,以前的脸还挺瘦的,手很好看,蛮喜欢和同学在一起玩的,评论下面都是和同学的聊天,学播音的啊,他也教过高三学生的播音和声乐,不过他带的学生没有这个新人好看,他这个长相虽然演戏够用了,就是有点浪费了主修的播音技能,当演员多难出头啊,就像他现在,甚至会怀疑自己当初选择是不是出了什么差错。
看微博似乎不是会和他聊的来的那种人,再说吧,反正聊不来可以不聊,以后少接触就好。就是如果要当队友会不会尴尬,毕竟他俩都是内地的。
嗷,不过,经纪人说他只是可能会加。

【再后来】

可米有个微信群,虽然好奇台湾公司要求大家都用微信,他之前还以为会是什么line之类的才对。
他挺爱说话的,里面还有吕鋆峰。
吕鋆峰居然也挺爱水群,红包不怎么抢得到,天天在发语音。可好玩了,本来还以为他会像照片上是一样一脸稚气的严肃呢。

后来他们两个在公司见面了,聊得挺开心的,完全没有初次见面的生疏和隔离,穿着白色卫衣高高瘦瘦的吕鋆峰看上去年纪很小,长着一张包子脸,却眉眼如画,笑起来像春日的诗,看上去又乖巧又软糯。唇红齿白,五官在一起很是好看。面容清秀,抬眸的时候却有给人一种颇为冶艳的错觉。不笑的时候有点新闻男主播正正经经的科班气质,笑起来完全是小孩子的样子,还总憋不住要笑。难怪要去演戏,这个人笑起来太稚嫩了,不适合严肃的场合。

他自己总喜欢唱一些老歌,一般和他同龄的人都接不上,吕鋆峰真的是个奇葩,比他的歌单还迷,小小年纪喜欢的东西神经兮兮的。他俩都喜欢唱歌,喜欢配音,录小视频的时候表情特别丰富。虽然平时被人叫做男神,其实两个人就是大男孩特别没有包袱。喜欢偶尔抽疯,喜欢突然卖萌。看上去正经其实也喜欢开车,玩起梗来一套一套的。

甚至一来二去两人谈话气场太合,有他们两个在的场合,大家都没法加入他们的谜一样谈话,两个人满嘴跑火车,撒娇和撒泼自由切换。

次数多了,经纪人提醒他,你可不可以闭嘴了,你俩有可能要竞争上岗,少说点话,你们俩唱歌声音这么像,以后谁能进团还说不定,你这个类型的sx里已经有了,他比你可爱为了吸引姐姐粉最后就挑他了,你们俩在这哥俩好,以后等着哭吧。你不要给人一种神经病的即视感,我怎么记得你以前挺稳重的呢。

恩,好哒,他应得好好的。

然后掏出手机,打开小窗和吕鋆峰继续聊天。吕鋆峰问他什么时候来台湾,问他现在杭州天气冷不冷,他那天还在杭州赶一个活动,他说不怎么冷,比东北差远了,就是杭州的风真的冻脖子,没有暖气受不了。
吕鋆峰大呼小叫的,这还不冷呐,杭州超级冷哒!比我们潍坊还冷。
他鄙视,你怎么这么怕冷,还有你怎么说话还有台湾腔了呢。
吕鋆峰哈哈哈哈笑得开心我学习语言的天赋那可不是一般的强呐。学口音这可是我老本行呢哈哈哈哈。
神特么学口音就是你老本行了,你专业课老师得被你气死,可以可以,好样的,吕鋆峰。他觉得好笑。

【紫薯包】

哎你知不知道我们得一起拍游侠,听马禎说我俩还好多对手戏呢,哎呦呦,我怕我们一哥打我,吕鋆峰语气里满是揶揄。
最近他和彭彭拍的广告蛮圈粉的,公司里彭彭在内地发展最好,彭彭演的一个网剧要播了,彭彭还得去加入天天向上小兄弟上星台了,最近要刷他的通告,一搜熊梓淇出来的都是这几天他们俩一起的广告。还有公司安排他们一起去看展的几篇稿子。

他自己完全无所谓绑不绑定西皮什么的,反正自己也没什么人气,智慧如他,两人西皮名叫“鱼子酱”那脑子一转立马就想出来了。

鱼子酱啊,好样的我们熊老师,哈哈哈刷了微博去小窗他的吕鋆峰如是说,不用听他说出口,都知道他那一副想搞事的笑声多魔性。

是呀,想怎么样,吃醋了啊。

过了好一阵没回复。

然后,他发
???

然后看见吕鋆峰回复,
没有我只是刚刚在思考,等游侠出来了,我们的西皮要叫什么哈哈哈哈哈。

嗷,滚蛋,谁要和你西皮,我有我们彭彭了,才不和你西皮,拉低我智商。反正在吕鋆峰面前,熊梓淇总是很放得开,好像是已经相识多年的旧友。

然后他脑子一转,打在聊天框里。
这个包子脸的小朋友傻乎乎的。
那就叫“紫薯包”吧。

为啥啊。
对面发来一个疑惑的表情。

隔着屏幕他都想翻一个白眼,梓薯包啊,他自认为自己是个还挺聪明的人,所以对大家都很包容,但是他总忍不住去怼这个小朋友。

厉害厉害,我怎么就想不出来哈哈哈哈。
因为你蠢。
过分了哈朋友,再见,双取吧。
别呀,吕鋆峰。

【小郁闷】

其实他最近有点烦,
因为被传要加入sx,他和吕鋆峰都被diss得很惨,他其实无所谓,这几年什么没被讲过,有些粉丝听风就是雨。过了这一阵就好了,可是他心疼吕鋆峰,公司不澄清也不替他处理一下,只是告诉他,忍忍就好了。
那个少年啊,看上去比谁都坚强,其实特别敏感也特别柔软。

拉着他去健身房,他知道吕鋆峰不怎么喜欢运动,可是熊梓淇知道他喜欢在人多的地方一起玩。
把那些郁闷化作汗水,就不会在心里哭了,他这样对他说。
吕鋆峰也知道对方是为了安慰自己。
捏捏他的肌肉,说,哟,熊老师身材真不错。

两个人笑得很开心。
吕鋆峰在健身房拍拍照,就窝在一旁开始玩手机了。
真是,拿他没办法。

【不高兴】

彭彭要去天天向上参加综艺首秀,
吕鋆峰比他还兴奋,怂恿他一起去前排看彭彭。

唉我说关你什么事,他是我西皮我去看看正常,关你啥事啊,你是不是想蹭我们家彭彭热度。看见他那么兴奋就是特别想怼他。

“哎呦呦,你和我们一哥都老夫老妻了,还搁我这整什么吃醋的小情绪,熊老师你戏好多。”
吕鋆峰带着一副欠揍的笑然后开始哼歌
“你终于做了别人的小三”。
“我也知道那不是因为爱”
“哈哈哈,熊老师可以啊,中华小曲库”
“承让承让,没你会得多。”

两个人时不时就要对唱车友HiFi金曲周围人已经习惯了。

他的经纪人在旁边翻了个白眼,对他们俩说,熊梓淇,你肯定得去,彭彭上节目你不去看,你就等着被粉丝diss吧。大峰,你要想去看就赶紧把昨天欠的表演课补上,省的马桢天天跟我说你多难管,你们俩马上就要去台湾拍戏了,怎么还天天不注意自己形象呐。少唱点奇怪的歌,少说口水话。

可以可以。

【圣诞节】

2015的圣诞节好像来得特别快。

熊梓淇知道吕鋆峰喜欢挺多小女生才会喜欢的东西,他喜欢杨幂,喜欢f(x),还喜欢逮着别人比美。
其实全公司都知道他喜欢这些。
但只有他经常拿这件事打趣,
哟,我们大峰看什么剧呢,
又听f(x)的歌呢
你说说你,一个山东汉子又追剧又追韩国女团的。
你管我,你自己还喜欢蔡依林呢还说我。吕鋆峰的反击永远是这么无力。
是啊,我还见过我们淋淋呢。冲他一挑眉,这个二傻子。
哦(´-ω-`)

台北最近雨好多啊。
吕鋆峰开始哼歌,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别在异乡哭泣”
他轻声附和,合音动人,两人声音有点像,一起唱歌的时候特别合拍,公司里的人都觉得他俩不说话,安静唱歌的时候特别好。但是他们只会一起唱非主流的流行金曲和苦了吧唧的伤感情歌。
就像两个悲伤的神经病。

圣诞节的台北张灯结彩,到处都是欢乐的气氛,大家都带着笑容,好像今天每个人都很快乐。
吕鋆峰撑着脸,絮絮叨叨:
“我好想回家啊”
“你想不想回家”
我想啊,可是不想在这样的日子搞得气氛太悲伤。
“我想成家。” 盯着他的眼睛熊梓淇这样说到。
哈哈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吕鋆峰笑得很捧场。
和谁啊,和彭彭啊。
鱼子酱的梗是吕鋆峰玩不厌的梗。
就像公司里大家总会拿他和吕鋆峰开玩笑。
全公司都知道的紫薯包。

“和你啊”熊梓淇毫不犹豫的接话。
两个人已经习惯这样随随便便开玩笑的相处方式了。
“哈哈哈哈哈,好样的,熊老师。”
笑成一团比刚才的忧郁的吕鋆峰可爱多了。
那个偶尔悲伤的吕鋆峰让他觉得难以琢磨也难以忽略。

台北的雨。
华灯初上的台北很美,
圣诞节快乐。
幸好不是自己一个人。

主持人问到:
“去年圣诞节是如何度过的”
手上画着彭彭的笔停了一下,
记忆好像太过遥远,
去年圣诞节吗。
“在台北”
怎么过的。
“我在台北看雨”
和你。

为什么偏偏是问他,他很好奇,如果是问到吕鋆峰这个问题,他会怎么回答。也许他不记得了。也许他记得,还会发出不合时宜的笑声。真的受够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尴尬的局面。

去年圣诞节要结束的时候,吕鋆峰问他要礼物,
他掏掏口袋说没有,
啊,你好过分啊,熊梓淇!圣诞节连份礼物都没有,分手!吕鋆峰在旁边大声嚷嚷。却还是笑着的表情。
他知道吕鋆峰只是闹闹,绝对不会用心生气的。因为他是只有开心的时候才会跟别人吵架的奇葩,真的难过的时候他只会一言不发,还要体贴的笑给所有关心他的人看。

可是他想给他送一份属于“台北的雨”的圣诞节礼物,能这样合得来的朋友他没有几个,能这么合得来还脾气好的真的是唯他一人。

他回到房间录了一首f(x)的4 walls
最近他看见吕鋆峰天天听这首。

发到唱吧,没有艾特谁。
“哈哈哈哈 四面墙来了”

过了二十多分钟之后,吕鋆峰才回复他:
“我*,熊老师可以啊”

打开和吕鋆峰的私聊窗口,打字发过去:
“圣诞快乐:)”

几乎是同时发回来的回复:
“啊啊啊啊开心,好听!熊梓淇!圣诞快乐!”
“谢谢你给我们f(x)打歌!”
熊梓淇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圣诞快乐,吕鋆峰。

【没头脑】

我给你讲一个笑话吧,可好笑了。
吕鋆峰拿着手机凑过来,表情认真。
熊梓淇知道这个人的笑点不是一般低,属于自己和自己说话也能笑老半天的。所以对于他的笑话完全不抱期待。
但是看他一脸想炫耀的样子也不忍心就这么赶他走,说吧。
对着手机吕鋆峰开始念手上那个“可好笑”的笑话:
皇后凶狠的教训紫薇 大叫:“嬷嬷,打”! 容嬷嬷愣了一下,娇羞的回皇后娘娘:“么么哒!。”
念完吕鋆峰自己又开始笑起来了,止都止不住。
他冲这个情绪失控的包子挑挑眉,说一点也不好笑。
心里想着低着头的吕鋆峰真的很好看,皮肤好得不像男生,有点婴儿肥的脸的中和了五官的偏硬朗的那部分显得没有锋芒却是十足的俊秀,睫毛很长,唇形也很美,真的是一个风一样的少年。
佯装生气的样子也很好看。

好好好,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看见扑过来的吕鋆峰,他就只能认输。
真是服了这个小祖宗了。
打开微博把这个笑话发出去,配上笑哭的表情,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吕鋆峰表示满意。又想起什么一样,娇羞冲他笑笑,说么么哒。然后又控制不住的大笑出来。
给你一个笑话你是不是能笑一辈子啊。伸手捏捏他的脸,手感真好,没说出来的话却是,有种真的么么哒啊。

怂得一逼。

【一朵云】

他们俩一起去机场候机。
快看快看,吕鋆峰在旁边推他,
干嘛啊,还是顺着他指的地方看去,
那朵云好好看(。・ω・。)ノ♡
哪有你好看,他内心腹诽。
哪里好看了,他嘴上吐槽。

去去去,我们拍照啊。

他看见那张无忧无虑没心没肺的笑脸,想起以前读的书里写的话,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拍我背影啊,吕鋆峰把手机塞给他。
两人各自发了一条微博,
他把图拼在一起,手指划过屏幕上那张笑容灿烂的圆脸觉得挺可爱,他喜欢这样的吕鋆峰,也喜欢在吕鋆峰旁边能开心笑着的自己。

正当最好年纪吗。

【吕鋆峰】

游侠开机了,
吕鋆峰这一款真的挺受女孩子欢迎的,高高瘦瘦,学长的身材,学弟的颜,脾气又好,又很能活跃气氛,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不自在,科班出身就是不一样。
沈瑶和吕鋆峰一直在说说笑笑,两个人笑得太开心了,他反而不开心了,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熊三岁觉得自己的好朋友被抢走了。
沈瑶拉着他过来一起拍照,挽着吕鋆峰的手,他带上墨镜,怕自己翻的白眼被其他人看见。三个人拍了合照。沈瑶去找其他剧组的演员玩去了。
吕鋆峰搂住他的肩,和他兴奋的说:
哈哈哈哈熊梓淇你知道吗 笑死我了,刚刚瑶瑶说她上一次去....

他翻了一个白眼,
哟,瑶瑶啊,叫得可亲密了,吕鋆峰你居然背叛我,去做别人的小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走开,对面那个人笑得一脸无辜,然后靠近他,佯装深情,你属什么的。
属猴啊。莫名其妙这个人。
你快问我属什么的。
你属什么的。
我属于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这个人笑得不管不顾。

这是刚刚瑶瑶告诉我的,哎哟瑶瑶可真好玩。

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不敢想刚刚为什么心里那么紧张,像等待一场告白一般手足无措。

他看见吕鋆峰笑得脸都皱了。
懒得理你。
他走开了。
留那个二傻子还可劲搁那笑。

大家一起拍合影的时候他还在想着以前他是不是说过,他的前女友的事,他说她和他是同学。他说他分手的时候难过死了。

后来他看见照片上自己满脸不开心。
为什么呢。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哪儿来的情绪。

他知道的,那个人不属于任何人。
而且永远不会属于他。

那三个字,永远不会是他的。



TBC.

评论(29)
热度(55)

© 渡古 | Powered by LOFTER